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别克GL8 Avenir四座版 会不会卖到50万?

2020年02月18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豪华座舱 新款GL8 Avenir四座版申报图

日前,路咖汽车从国家工信部获取新款第三代别克GL8 Avenir四座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预计作为第三代别克GL8的顶级车型推出。目前别克GL8 28T Avenir的指导价为44.99万元,而四座顶级版本的售价,很可能会上升到50万元级别。

新车的外观还是基于Avenir概念车,前脸搭配不规则大灯组、贯穿式进气口、鲨鱼鳃开孔设计、专属网格状格栅,车侧加入"Avenir"字样的标识和镀铬饰条。尾部造型与此前车型相同,不过增加"Avenir"标识。新车长宽高为5219/1878/1799mm,轴距为3088mm。车内,额定座位数为4个,或意味着这是一台4座MPV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LSY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文中配图为申报图+概念车)

[新车] 入门价格涨了1100元/配置升级 新款奥迪Q2L正式上市

日前,路咖汽车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2020款奥迪Q2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21.88-26.85万元,入门版车型售价相比现款提升1100元。

新车和现款车型相差不大,前脸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凌厉大灯组、多边形进气口。内饰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3D城市模型导航、HUD平视显示系统等。主要变化在于:入门版车型相比老款增加电动天窗、前驻车雷达。豪华动感型独有S line徽标、黑色外后视镜等外观套件,豪华致雅型增加侧后隔热玻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的1.4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仅提供前驱车型。

[新车] 全球限量5台/约合人民币3785万 帕加尼Huayra Imola官图发布

日前,帕加尼发布Huayra Imola官图,新车限量5台,将会在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售价约为500万欧元(约合3785万人民币)。

新车外观基于现款Huayra车型打造,不过增加更加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例车顶进气口、固定式尾翼和大型扩散器等,整体性能有了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大量使用铝、钛和铬钼钢等合金,整车重量仅为1246千克。内饰保留帕加尼机械感十足的风格,挡把下方裸露的挡杆传动机构,粗暴的碳纤维纹路,棕色皮质、木材与Alcantara材质相辅相成。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梅赛德斯-AMG提供的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上升至83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1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 续航410km的纯电动轿车? 雪佛兰畅巡将于2月20日上市

日前,路咖汽车从雪佛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轿车—畅巡将于2月20日正式上市,该车补贴后价格预计在16-1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和雪佛兰FNR-X概念车设计相似,前脸搭配标志性封闭式格栅,上扬造型的导风槽、多边形进气口,充电口设置在前格栅LOGO后方及右前翼子板处。车侧搭配五辐式轮圈造型,尾灯组被一块大尺寸亮黑饰板包裹其中,整体造型时尚年轻。内饰配备液晶仪表盘、六边形中控区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同时采用容量为52.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4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