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新一代911 Turbo S最新谍照

2020年02月19日 12: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911车型数十年的历史中,车身尺寸变得更宽更长,视觉重心也更加低矮,除了经典且“固执”的后置发动机布局外,传承下来的还有那愈发有神的“蛙眼”。

车门底部“911 Turbo S”拉花和后翼子板上的进气口都暴露了其旗舰的身份。

随着911车型的进化,它臀部越发的修长挺立,配合新一代车型犹如刀锋般的贯穿式尾灯组,确实不禁想让人多瞧上两眼。

图为此前曝光的新车低伪谍照由于此次最新谍照数量有限,我们可以从此前曝光的低伪谍照中发现更多细节。全新911 Turbo S将配备一个尺寸适中且不可升降的尾翼,底部有着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在两侧还能看到额外的风道设计。

据了解,全新911 Turbo S将搭载升级后的3.8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649马力,传动匹配8速PDK变速箱,配四驱系统。

目前具体动力参数还未公布,现款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而新车的数据大概率会更胜一筹,不禁令人期待。小哥将在日内瓦车展新车发布当天,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更加详细的报道,各位请保持关注。(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