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长城2.0T发动机 北京BJ40三门版谍照曝光

2020年02月24日 16: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北京BJ40三门版前脸造型和北京BJ40 PLUS基本相同,前脸使用了“U”形镀铬中网和镀铬护板,前包围造型非常粗旷硬气。

三门版车型拥有更短的车身长度和轴距,但具体车身参数目前暂未公布。三门版车型的尾部和轮圈造型也和北京BJ40 PLUS相同。

新车内饰整体布局风格和现售北京BJ40 PLUS一样,中控台区域更换了全新造型的挡把。

在副驾驶前方区域,贴有“蜂巢-2.0T国六项目”贴纸,表明了新车搭载有最新的2.0T发动机。

动力方面,北京BJ40三门版搭载长城汽车旗下蜂巢易创生产的最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ZF 8AT变速箱,排放满足国六标准。

北京BJ40在国产硬派越野车中一直属于较热门车型,三门版拥有更短的车身和轴距,越野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对于越野发烧友来说三门版将更具备玩乐性。新车上市后小哥会第一时间带来价格等更多信息~(图片:谍报家 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