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母公司的新车型,设计豪华,在国内会热销吗?

2020年02月25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DS 7 CROSSBACK和DS 3 CROSSBACK之后,PSA旗下DS刚刚发布了DS 9大型豪华轿车,DS汽车强调其专业设计,先进性和技术的全球视野。凭借令人兴奋的特性,DS 9完美融合了传统、个性和尖端技术,豪华氛围显而易见。

作为一款三厢轿车,DS 9延续了DS的最新设计语言,富有表现力的前脸采用了DS翼子板和格栅的设计,立体菱形效果赋予了它的个性。引擎盖上有一把“Clous de Paris”军刀标致,这是第一次在驾驶舱外使用DS内部标志。

DS 9的长度为4.93米,宽度为1.85米,车轮/轮胎直径为690毫米,比同级别的其他轿车更引人注目。它采用了新版本的EMP2(高效模块化平台2)架构,轴距更长,这大大有利于后排乘客空间。DS9在车顶外缘也有圆锥形,它设计有光滑的轮廓与倾斜的后窗,有溜背的设计风格。

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的DS 9,轮廓从发动机罩、挡风玻璃、车顶上方的格栅流到行李箱盖非常的完整。从前大灯到尾灯有一条绷紧的线条。车身颜色与门把手齐平,双色黑色车顶突出了其优雅的设计。

后翼子板、标志和行李箱盖以相同的流动性连接在一起。加上微微上扬的尾部设计在稳重大气中又有运动气息,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也是国人最爱的配置。

DS 9未来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普通版与运动版,运动版将搭载混动系统,普通版为传统燃油车。

DS 9优质材料的精巧融合在内饰上,仪表盘完全包裹在纳帕皮革上,座椅的表带设计补充了对每个细节的呵护。水晶形状的触控按钮、覆盖车顶衬里和遮阳板的Alcantara以及用皮革手工包裹的车门把手,让你触摸、欣赏或感受它们的豪华气息。

凭借2.90米的长轴距,DS 9在后排座椅上提供了巨大的空间。座位支持加热,按摩,中央扶手在整体舒适性方面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它拥有来自以上部分的功能,例如真皮内饰、带有内置USB端口的存储区域、按摩座椅的控制装置和多色迎宾灯。每内饰部位,以巴黎著名的地区命名,都有自己的特点,座椅采用真皮或Alcantara®材质。

为了突出DS的豪华氛围,NVH被提升到新的水平,采用了特殊的处理方法来抑制外部噪音。夹层吸声玻璃结合了一个硬粘合的身体,以提高强度,降低噪音和振动最小化。该环境是加强了焦点电子音响系统,特别开发的DS 9与高音格栅之间的十四个扬声器分布在驾驶舱周围。

DS 9采用能量回收系统,在减速或制动阶段对蓄电池重新充电,通过拉回换档杆选择增强制动功能进行放大,电子节能功能可确保在零排放模式下,始终有选定的电池存储能量来完成选定的行程部分,当驾驶员知道他们将进入城市区域或乡镇中心时。7.4kW车载充电器使电池能够在离家或公共充电点1小时30分钟内使用标准充电。

水晶形状的触感控制、“珍珠缝线”雅致地强调了座椅内饰的表带设计,仪表板和门板的装饰。中控台上的是石英表,是法国制表精品的标志,仪表板顶部的180度旋转计时器强调一点。

电动机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配置80kW(110hp)和320Nm。它用于起步,从起步装填开始,在零排放模式下行驶至最高时速84英里(135公里)。启动时总是自动选择电动模式,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它还配有一个混合动力模式,可以通过驱动100%电力、100%汽油或两者结合来自动控制不同类型的动力。车上的乘客基本上不会注意到这一转变。E-TENSE运动模式通过调整油门踏板、变速箱、转向和主动悬架的映射,最大限度地利用内燃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应用提供的可用动力。

DS 9将提供一个新的E-TENSE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1.8THP PureTech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个电动马达组合,225马力,11.9kWh电池能够在零排放模式下行驶40-50公里。

这款车会在国内上市,它其实就是标致全新508的高级版,从508的基础上设计制造,豪华程度显而易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