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2020年新能源车指标已用尽、​蔚来汽车总部落户合肥

2020年02月26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超46.7万人申请!北京2020年新能源车指标已用尽

2月25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公布今年首期普通小客车指标配置数据。经审核,截至2020年2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350538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27877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67360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5633家。

本期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总数大于指标配置总数,按照《关于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轮候配置有关规则的通告》规定,将配置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54200个,其余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继续轮候。也就是说今年个人新能源指标54200个将在首期用尽,新申请者或将继续轮候9年。

蔚来汽车总部落户合肥

2月25日,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官微消息,2020年合肥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云)签约和江淮蔚来EC6量产项目启动仪式在合肥市江淮蔚来工厂举行,包括蔚来汽车中国总部项目在内的8个项目集中“云”签约,总投资1020亿元。其中,蔚来汽车中国总部项目计划融资超百亿元。与此同时,江淮蔚来EC6量产项目也同步启动。

据了解,蔚来中国总部项目包括:在合肥成立蔚来中国总部,建立研发、销售、生产基地,打造以合肥为中心的中国总部运营体系。项目计划融资超百亿元,蔚来中国落户合肥5年内将打造一个千亿产值的龙头企业,加速合肥新能源汽车集群发展,引领带动安徽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对标特斯拉 大众ID.R采用秘密电池技术

众正在计划推出一款新的电动跑车ID.R,预计在2025年左右投入生产。根据大众高层消息人士透露,车辆将基于大众的MEB平台打造而成,这一平台上还诞生了ID.3车型。有消息称,ID.R车型将会采用高性能电池技术,这款车型的推出是为了与特斯拉Roadster车型进行竞争。

特斯拉确认3月开始交付Model Y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在1月份开始小批量生产Model Y后,已经确认下个月开始交付给用户。

现在,特斯拉已经开始向一些客户发送电子邮件,确认他们之前的订单:“恭喜你!你预订的Model Y车型已经准备好在2020年3月交付。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