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业初期的实用MPV 小哥带你看北汽威旺M50F

2020年02月26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3T 标准型的前脸风格比较成熟,流畅的线条很亮眼,硕大的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看上去中规中矩,同时它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24/1796/1725mm,轴距为2760mm,轮胎品牌为建大,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6。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使它充满了流畅气息,平稳的线条让车身更显稳重,端庄大气的侧面造型十分优雅。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设计比较方正,流畅的线条使它看起来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搭配了熏黑处理的时尚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识别度。

坐进车内,2017款 1.3T 标准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商务,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便于驾驶员操纵,整体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较为不错。搭载了悬浮式9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看起来显得有些廉价,握感也一般。全液晶仪表盘样式看起来比较简单,充斥着科技感,能显示比较多的行车参数信息。

来到前排,2017款 1.3T 标准型的座椅材质使用了织物,舒适性尚可,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宽敞,第三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日常出行没有问题。

2017款 1.3T 标准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满足日常需求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50F 2017款 1.3T 标准型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6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4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9L。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来,这款车的表现还不错,外观设计比较年轻动感,配置上也符合该级别车的表现,特别是它充足的空间表现让人很是惊喜。如果你正处于创业初期,有需要用车,可手头预算又不是特别多,那么不妨考虑下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