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雅特全新Leon CUPRA亮相,捷达不考虑克隆一个吗?

2020年02月27日 11:57:05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日前,西雅特旗下高性能子品牌CUPRA发布了全新Leon CUPRA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西雅特全新Leon打造,下面咱们来详细了解下。

外观方面,全新Leon CUPRA采用了网格状进气格栅设计,配上带导流槽的前保险杠,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另外我们还发现,新车没有使用西雅特的S标,而是挂了CUPRA车型专属的三角标。

侧面来看,新车设计了多条腰线,使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轮毂的造型极其独特,成为该车最为迷人的地方之一。

尾部方面,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在其下方是CUPRA三角标以及CUPRA字样。后保险杠上集成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这一下使得该车变得不一般起来。

内饰方面,全新Leon CUPRA的中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三段式结构,饰板使用了类似碳纤维材质的纹理,加上古铜色的装饰条,高级感和运动感都不差。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电子挡杆,使车内的高级感再次得到升华。

动力方面,全新Leon CUPRA新增一套1.4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5马力,综合峰值扭矩400牛·米,没有有辱其性能车的定位。此外还提供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部分车型会配备四驱系统。

都说捷达是“换标西雅特”,捷达VS5西雅特Ateca很像,捷达VS7西雅特Tarraco很像,那么捷达啥时候也能克隆一下全新Leon CUPRA,到时卖的比高尔夫GTI低个几万块钱,绝对有市场。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