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京城“1号牌”有蓝黄黑三色,挂的车一个比一个牛气,黑牌最霸气

2020年02月27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京城“1号牌”有蓝黄黑三色,挂的车一个比一个牛气,黑牌最霸气

每当我们提起豪华车牌的时候,大家能够想到的往往都是5连号车牌,尤其是66666和88888这样的汽车牌照往往让更多的人趋之若鹜。而除了5连号车牌之外,其实还有一些顶尖车牌更加难得,比如说1号牌。所谓的1号车牌就是00001这样的汽车牌照,不同的城市这样的牌照价格也不一样。有一些相对小的城市可能只需要几十万就能够拿下,而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城市可能就是天价了。

蓝黄黑三块京A00001车牌,都挂在什么车?每一台都不简单!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北京的1号车牌,这样的车牌绝对是真正的天价,车牌在之前有人从出价800万购买,可以看得出他的价值是非常高的。咱们下面要说的这几块1号车牌,个个悬挂好车,让人非常的羡慕。

蓝牌的京A00001,也是最基本的一块车牌。在十几年前的时候,这块牌照悬挂在一台揽胜上面。但是到后来之后他将车换成了A8,不过从当时的行驶证来看的话,这款车竟然是辆二手车,应该算是暂时过渡使用的,后来有人就悬挂了出售这块车牌的消息,但是具体价格不知道,只知道它会赠送一台奥迪A8l。

不过或许是因为出价确实极为昂贵,这块车牌在15年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消息传出来。而没有人买的话,那肯定就自己用了,车主直接将这块车牌给挂在了一台红旗l5上面,这款车绝对是地地道道的顶级豪车,600万的起步价格在国内有价无市。

黄牌的京A00001,他所悬挂的是一台乌尼莫克全地形的越野车,这款车型虽然说名气不是很大,但是价格却很昂贵,价值400多万。这样车型的通过性极其强大,被改装成了很多专业功能性的车,悬挂上这块车牌之后,不管走到哪里,都不会有人对这款车小觑。实用性极强的一款车,相信大家看后也都非常的羡慕。

黑牌的京A00001,这块牌照相信不用多说,很多人应该了解他的车主是李晓华,悬挂的车型就是法拉利348ts,这款车是他1992年买的,当时就花了10万多美金。这款车型最大的价值并不是它的价格,而是它的文化价值,因为上面有无数知名人物的签名,可以说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顶尖收藏豪车。

这几块牌照,每一块牌照悬挂车型都大名鼎鼎,并且价格不菲,你们羡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