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图发布 斯汀格夜空特别版将于澳洲开售

2020年02月28日 09:09: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起亚官方正式发布了斯汀格GT Night Sky Special Edition(夜空特别版)车型官图。据悉,新车将面向澳大利亚市场进行销售,动力方面搭载斯汀格GT车型所使用的3.3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斯汀格GT Night Sky Special Edition在外观设计上与标准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延续了轿跑车型低矮的造型,车身线条优雅流畅,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配色方案上,新车型提供了微光蓝、深蓝、欧若拉珍珠黑三种车漆可选。新车换装了带有模式调节的双边共四出运动排气,能够调节排气声浪大小,以便满足用户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需求。

内饰部分,斯汀格GT Night Sky Special Edition配备了由黑色和浅米色组成的Nappa真皮材质,兼具运动性以及豪华感,配置部分与斯汀格GT保持统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斯汀格GT同款的3.3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0马力,峰值扭矩5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