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Tiguan或将二季度海外发布 升级8速变速箱

2020年02月28日 18:30: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一组中期改款Tiguan的谍照被媒体曝光,新车前脸换装大众最新的家族造型。日前,行车视线获悉,中期改款Tiguan或将在近期海外发布,根据该车正在拍摄宣传片进度来看,第二季度或将成为该车发布的确定时间。动力上新车或将继续沿用现款,只不过变速箱有望升级8AT变速箱,提升燃油经济性。

外观上,从谍照中可以看到,中期改款的Tiguan前脸造型已经发生改变,并且整体造型和大众家族造型非常相似,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造型更加修长。侧面的造型则和现款Tiguan非常相似,侧面线条依旧眼神到尾灯处,尾灯的造型和现款相比并无太大差别,预计内部结构将有所改变。此外,新车的轮毂尺寸更大,并且采用了熏黑的处理,轮胎的扁平比也更小,更加运动。

内饰部分,虽然这次没有曝光出内饰图片,不过大众在改款之后的中控屏和空间布局都会发生一些改变,预计尺寸会进一步增加,融合最新的车机系统,提升科技感。

动力上,作为中期改款车型,Tiguan或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不过此前搭载的6速和7速双离合或将还完最新的8AT变速箱,国内是否会沿用目前还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