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贝纳利新款150cc水冷运动弯梁曝光,LED大灯液晶仪表都配齐了

2020年03月01日 11:00:04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最近外媒爆出了贝纳利新款150cc运动弯梁的相关资料,从报道中来看,这应该是之前在国内发表过的RFS150的改款车型。

从发布的图片来看,跟现款贝纳利的RFS150相比外观方面改变不大,但是加入了像是LED的车头灯、灯眉和改进样式的排气管等。仪表也换成了换成了液晶数显仪表,整体来说配置方面比起现款车型有不小的提升。

动力方面如果不出意外依然搭载的是那台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2匹,有趣的是虽然这是一台弯梁车型但是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在9000转时产生的,对于一款弯梁车来说算是比较运动的设定。

在我们国家弯梁车型应该算是最冷门的一类了,不过在东南亚市场才是弯梁的主场,贝纳利也很明白这一点,所以RFS150在国内不温不火不如直接在国外版本升级改款,更何况这样运动弯梁的设定在东南亚的一些国家非常流行。就连亚洲最高规格的摩托车赛事ARRC都有专门设定的UB150弯梁组别。

不知道贝纳利这款新的弯梁还会不会在国内上市,虽然在国内可见度不高但是不可否认单缸水冷的这款弯梁可玩度还是比较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