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质感兼具型选手 小哥带你看北汽绅宝X65

2020年03月01日 11: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5款 2.0T 自动豪华型前脸风格比较成熟,搭配简单的线条,倒梯形格栅特别吸睛,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低调的精致感。大灯看上去中规中矩,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轮胎品牌为韩泰,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60 R17。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使它充满了流畅气息,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很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设计比较圆润,笔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整体风格符合这辆车的气质。尾灯采用中规中矩造型,视觉效果一般。

来到车内,2015款 2.0T 自动豪华型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老气,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被软性材质覆盖,整体触感不错。搭配了8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比较简约,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疲劳驾驶提示、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为真皮材质,采用双侧打孔工艺,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仪表盘造型运动,各项数据的读取也比较清晰。仪表盘上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一般,但各项参数信息还是能够显示得比较完整。

来到前排,2015款 2.0T 自动豪华型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舒适性尚可,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配图为2015款 2.0T 自动精英型。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也相当不错,可以有效地提高驾乘者的用车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尚可。地板中央有凸起,不利于改善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2015款 2.0T 自动豪华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好在该车能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储物空间,基本储物空间都能满足。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B205EFA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4L。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全车看下来,北汽绅宝X65是一款适用于高速长跑的汽车选手,外观看起来沉稳大气,内饰看起来稳重朴实。至于驾驶体验如何,希望有经验的朋友来探讨分享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