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叫板奥迪A6,现在无人问津,网友:再高的颜值也是空有皮囊

2020年03月03日 10:43: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起日产,国内的汽车圈应该没有人不知道的,被称为“大沙发”的日产在国内市场发展的一向是顺风顺水。旗下的轩逸、天籁等很多汽车都是在销售榜位上赫赫有名。但是,尽管如此,每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日产也有着属于自己的痛,那就是日产西玛。作为日产的豪华车型,西玛无论是出身还是设计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且颜值超高。但是,从销量来说,西玛可谓是有着无尽的悲哀,两位数的销量,个位数的销量,西玛一次次用销量来提醒大家,我就是日产最深的痛,那颜值高的豪华轿车何故沦落至此呢,我们来仔细分析一下。

首先,西玛目前在售的是2016款车型,不说非常辛勤的改款换代,至少也应该出一款新车了吧。很多对西玛感兴趣的人网上一搜这款车,单单是看见最新款为2016款的,也是被吓跑一大半了。但是回头来看,四年以后再来看这款车的颜值,西玛依然还算是不错。张扬的前脸,优雅的侧身,同时还有市场流行的溜背造型。再加上那两个机关炮型的大灯,这款车型在市场的颜值,绝对不是一般车可以超越的,这也可以算得上是日产西玛唯一的亮点了吧。

西玛是1988年正式上市的,以大型豪华轿车的定位征战市场,巅峰时能与奥迪A6叫板,但是也只限于巅峰时期,目前西玛的指导价位为23.48-26.78万,这样的价位,很多人都说,随便拉出来一款车性价比都比它高。在者2775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并不算很出色,空感受到溜背式的设计还被压缩了很多,这样一来就更没有竞争力了。

在动力上,日产西玛也有着难忍的痛楚,本来定位是运动型的豪华轿车,但是却搭载的是日产家族2.5L自吸发动机,18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34Nm的峰值扭矩只能说表现比较一般,恐怕这样的动力输出是玩儿不出运动的感觉的。总而言之,日产西玛虽然颜值依然属于流行,但是无论是空间还是动力等硬实力都已跟不上节奏,再加上长时间没有更新换代,已经被很多人遗忘,唯一的改变方法只有推陈出新,那样才是拯救这款车的真正的好方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