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接替C6,东风雪铁龙全新旗舰车型曝光,比特斯拉Model S好看

2020年03月04日 11:56:05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东风雪铁龙近两年来一直专注于SUV市场的拓展,先后推出了天逸C5 AIRCROSS、云逸C4 AIRCROSS、雪铁龙C3-XR等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SUV车型,目前,东风雪铁龙组成了全新的SUV产品矩阵。接下来,东风雪铁龙将会把目光聚焦在轿车领域。

作为雪铁龙系列的旗舰轿车,雪铁龙C6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外观融入法式经典的元素,营造出别样的法式豪华,内饰中Nappa真皮、实木饰板也毫无吝啬,另外,沉稳的行驶感受、隔音降噪的静谧性以及底盘表现相当讨好人,体现出其旗舰的地位。

为了与奥迪A6竞争,雪铁龙C6已经降至18.99万元起,性比价非常高。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雪铁龙纯电动大型轿车的渲染图,据了解,这款车基于EMP平台延伸的电动平台开发,并将作为雪铁龙旗舰车型亮相,未来上市后替代目前销售的C6车型,对标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整体设计风格十分简洁,封闭式进气栅表明其作为一款纯电车型的身份,前脸还采用了分体式的前大灯组设计,上方犀利狭长的日行灯搭配中间黑色装饰条,并连接雪铁龙LOGO形成贯穿式造型,辨识度非常高。下方两侧大灯组为C形轮廓造型,并搭配亮绿色装饰条。充电插口疑似设计在了下包围中央处。整体风格简洁且圆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介于三厢车和旅行车之间的跨界造型,有着相当强的未来感,配合隐藏式门把手及车身下方醒目的绿色装饰条显得非常前卫。A、B、C柱以及D柱的黑色装饰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配合较大尺寸的车身来看,侧面视觉效果十分修长,轮圈为双拼色造型,并且是低风阻结构,提升车辆的续航能力。

车尾造型同样简洁圆润,收紧的线条运动时尚,显得很有力量感。尾灯加入了熏黑处理,并在内部带有镀铬装饰条。除此之外,尾灯外侧还加入了“U”字型的线条设计显得十分高档,符合其旗舰轿车的定位。后保险杠突出并不明显,底部加入了黑色的饰板,整体设计比较简洁。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0/2000/1370mm,轴距为3000mm,预计实车将与概念车尺寸相当。目前PSA集团的EMP架构只适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EMP可延伸出纯电动平台,此次曝光的新车就将出自该平台。雪铁龙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称,鉴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其有望于2021年在上海车展亮相。

目前,雪铁龙标致在新能源领域尤其是纯电汽车方面还没有大力发展,但是从他们的态度可以得知,法系两大品牌还是十分重视纯电汽车的。抛开其它的不说,各位觉得这车外观上比特斯拉Model S如何?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