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秒俱乐部新晋成员 迈凯伦765LT发布

2020年03月04日 15:50:0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英国超跑制造商迈凯伦发布了“长尾”家族新成员,765LT。新车基于720S打造,最大功率被调校至765马力,并且减重80公斤,百公里加速仅需2.8秒,限量765台。

基于720S打造的765LT,整体造型基本与720S一致,尤其是那标志性的大灯组布局,极为犀利。青出于蓝而胜于蓝,765LT更换了更加激进的碳纤维外观组件,如前包围、后扩散器、侧裙等,这些造型夸张的部件除了增加回头率外,还将提升车辆25%的下压力。

相比前脸,新车车尾变化更大。尺寸巨大的主动式碳纤维尾翼下方,安放有极为“嚣张”的中置四出钛合金排气尾喉,配合底部有着6片风刃的扩散器,仿佛时刻对后方车辆“叫嚣着”。

765LT车舱布局与720S基本一致,并且标志性的可变形仪表也得以保留,目光所及之处均为翻毛皮和碳纤维。新车还将配备一体式全碳纤维轻量化赛道座椅,仅两张座椅就让765LT较720S轻了18公斤。虽然看上去硬邦邦的,但轻量化和包裹性绝对能在赛道中给你绝对的自信。

动力方面,765LT将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了765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变速箱换挡速度比720S快15%。据官方数据显示,765LT破百仅需2.8秒,0-200km/h仅7.2秒,不到10秒即可跑完0-400m的距离,极速可达330km/h,100km/h减速到静止仅需29.5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