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乘用车零售同比下滑80%、汽车企业基本实现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5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2月中国乘用车零售量同比下滑80%

中国乘联会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中国2月份乘用车零售量同比下滑80%,但没有给出当月的完整销量数据。

乘联会称,估计2月下滑80%将是2020年车市的最大一次下滑。而1-2月预计累计同比下降幅度达到41%,为近20年来的最大下降。这也是春节提前因素的正常影响和受到疫情冲击影响的综合体现。

工信部:汽车行业企业基本实现复工复产

来自工信部的最新消息,截至3月3日24时,16家重点整车集团主要生产基地开工率已达84.1%,员工复岗率达到66.5%。工信部表示,除重点疫区外,汽车行业企业已基本实现复工复产。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经销商综合复工效率37.34%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按经销商复工调研的范围和样本,对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进行了经销商节后复工情况当日调研,涵盖了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河北、内蒙古、辽宁、山东、山西、陕西、河南、安徽、湖南、江苏、浙江、江西、四川、贵州、福建、广东等省区市的124家汽车经销商集团,涉及4S店共计8155家。

截止3月4日16时,8155家4S店中,门店复工率75.1%,销售效率25.3%,售后效率30.5%,综合复工效率仅为37.34%。

宝马发布全新logo

据国外媒体motor1报道,宝马在其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i4上率先搭载了全新logo。这也是宝马100多年第六次进行品牌升级。

宝马高级副总裁、客户及品牌经理延斯·蒂默(Jens Thiemer)表示,黑色的圆环已经消失了,因为新标志的透明设计将“散发出更多开放性和清晰性”。新车标还应该吸引那些年轻的数字化客户群体。

福特在华两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周二对员工表示,在3月27日之前,公司将把所有员工的出差限制在必要的业务范围内,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

这家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证实,在中国的两名员工被诊断出感染了新冠肺炎,但病情正在好转。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