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正式首发亮相 “无边界”设计/内饰配双连屏

2020年03月05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长安新产品序列下首款全新SUV车型——UNI-T正式首发亮相。此前,长安UNI-T原计划于2020日内瓦车展亮相,但受到疫情影响日内瓦车展取消,新车临时改为以直播形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无边界”设计语言,极富未来科技感。

外观方面,作为长安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UNI-T外观造型极具科技感。新车前脸采用了“无边界”设计语言,前格栅内部由150颗菱形元素组成。同时,UNI-T采用了造型较为修长的前LED大灯,配合独特设计的前格栅整体极具未来感、前卫感。

车身侧面,作为一款紧凑型跨界SUV,UNI-T采用了溜背设计,整体线条较为流畅、低趴。此外,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两条圆润粗壮的腰线为车身侧面营造出凹凸有致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提供双色车身选项,配合较为流畅、运动的车身线条更具年轻气息。此外,长安UNI-T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侧面一体性更强。

车身尾部,长安UNI-T的LED尾灯造型较为独特,棱角分明,层级感较强。新车除配备多边形双边四出排气外,车尾部分还配有V字造型扰流板,与正脸极具科技感的设计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长安UNI-T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内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并且在车内大面积使用Nappa真皮材质,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与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换挡挡杆,设计灵感汲取自战斗机,为新车内饰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UNI-T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70mm/1570mm,轴距为2710mm,定位于紧凑型跨界SUV。轮圈样式方面,长安汽车官方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安全新的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132kW),最大扭矩达到30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