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强悍的硬派越野车 小哥带你看五十铃mu-X牧游侠

2020年03月05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3.0T 自动四驱劲享版 5座的前脸风格比较魁梧,线条简洁造型亮眼,硕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看起来比较中规中矩,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配图为2017款 3.0T 四驱自动尊享型 7座 国V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30/1860/1830mm,轴距为2845mm,轮胎品牌为韩泰,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60 R18。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彰显了这台车流畅的气息,整体侧面造型非常稳重大气。

配图为2018款 3.0T 自动四驱劲享版 7座。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造型比较简约,细节处采用银色饰条进行点缀,增强了整体的精致度。尾灯看上去很精神,点亮效果尚可。

坐进车内,2018款 3.0T 自动四驱劲享版 5座的内饰看上去十分有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平稳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手感也还不错。搭配了8英寸的嵌入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后桥差速锁、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皮质材质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操作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造型简单,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能力也很强。

在座椅方面,2018款 3.0T 自动四驱劲享版 5座的座椅标配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而且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宽敞。后排中间地板有一定程度凸起,而且缺少了中央座椅头枕,所以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8款 3.0T 自动四驱劲享版 5座的后备厢地板比较规整,常规空间也很可观,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能进一步扩大,实用性很强。

动力方面,2018款 3.0T 自动四驱劲享版 5座搭载3.0T四缸涡轮增压4JJ1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1L/100km。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为前螺旋弹簧双叉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后桥差速锁等,在一侧车轮打滑时能让两个半轴进行刚性连接,极大提升了该车的脱困能力。

整体来看,mu-X牧游侠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实用性。非承载式车身和强悍的动力配置赋予了它真正的越野实力,同时乘坐舒适性也有一定的保障。如果你是户外爱好者,想要一款真正的越野SUV,不妨考虑一下mu-X牧游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