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爱驰U5量产版:纯电SUV里的插班生,期末能考多少分?|电动仕

2020年03月06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首次见到爱驰U5是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上,第一眼就觉得它方正又带一些圆润的造型不同于其它新能源车。细想一下还会觉得有些许宝马i3的样子,只不过爱驰U5没i3那么激进,外形甚至有点憨厚,会给人一种比较可靠的感觉。加上后来又在两次车展上见到它,渐渐对这个品牌以及这台车有了更多印象,不过前后长达两年左右的亮相和完善,足以证明爱驰品牌的谨慎。

去年我们曾试驾过爱驰U5量产之前的最后一批试装车版本,当时对它的评价是既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点击回顾:),其中认为“它的造型决定了它在内部空间上能够有不错的表现”,而今天我们试驾这台量产版U5时再次确认了这一点——总之,驾乘空间是U5一个比较显著的优势点。

至于意料之外的方面,也在我们的试驾中有所体现:爱驰U5作为一台电动车,配重和悬挂的调校还真有些特别,悬挂的支撑出色而滤震又挺不错,坐在后排舒适性体验挺棒;然后在驾驶的过程当中又发现,深踩油门后车头微微上扬并且小有推背感还蛮有意思。简单来说,爱驰U5把驾驶位和乘坐位的体验做了区分,每个乘员都能在相应位置上获得合适的感受。

作为初创新能源车企做出的第一台车,爱驰U5在经过持续改进后,最终呈现在量产版上的产品力还不错,总的来说也能带来一定的惊喜。至于细节,不妨看看视频,就能找到更多你想了解的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