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丁Q部门出手!“暗黑骑士”DBX出炉,堪称最帅超跑SUV

2020年03月06日 13:48: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马丁Q部门出手!“暗黑骑士”DBX出炉,堪称最帅超跑SUV

隶属福特子公司的阿斯顿马丁其实挺冤的,自从被蒙迪欧开启“马丁脸”之后,这个顶级品牌一直被调侃。不过这个品牌相信很多车友都不陌生,虽然说在国内这个品牌的热度不是很高,但是喜爱这个品牌车型的人却并不少。

有不少这个品牌的死忠粉,对于其旗下的车型很是热爱,而在这两年他们在国内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Aston Martin计划交出4000~5000台DBX,并且还在日前宣布他们会带来一款由旗下客制化部门 Q by Aston Martin所带来的一款全新DBX。

DBX如今已经在全世界市场进行了许多次的预演,车友们对这款车都是非常热爱的,如今也在进行正式量产前的测试,因此原厂旗下的客制化Q部门也选在了这个节点推出了这款“暗黑”主题的DBX。这辆车的一经亮相也让很多的车主们有了好的选择,无数的DBX准车主对于这款车的用料与配色都有了一个很好的挑选方向。

从整体外观上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确实非常的美观大气,前脸的设计张扬,并且充满了辨识度,大灯魅惑性十足,中网的设计比较的有冲击感。这款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都是以暗黑为主题,所以说整款车比较的神秘。这款车的车身颜色选择的也是特殊光泽所呈现的一种极致的灰色,并且换上了碳纤维制造的车身饰条以及尾翼等外观空力套件。

侧面来看的话,整款车的线条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肌肉质感充足,尤其是轮毂的22寸黑色亮面处理的轮圈显得非常的有味道,整个的侧面很有运动气息,相信大家在看了之后也会比较的认可。

尾部造型来说的话,贯穿样式的尾灯有一个非常优雅的弧线,饱满的尾部设计也让这款车的运动感觉提升了很多,可以说整个的尾部辨识度是很高的,再和前脸相互呼应,整体的感觉是十分不错的。

这款车的内部配色十分的有魅惑性,同时在用料上也相当考究,不仅给这款包裹真皮的车型奢侈的配备了碳纤维的行李箱底板。并且内部的一切工序基本上都是手工打造的,经过12小时凝固和90小时加工,才让这款车内部呈现完美的状态。

而传统动力方面这款车型配备的是4.0升v8的双涡轮引擎,提供550匹的最大马力,还有700牛米的最大扭矩,整个的动力表现可以说非常不错,极速能够达到291公里。对于这样一款魅力十足的车,你们觉得怎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