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告诉我们,只有布加迪,能超越布加迪

2020年03月06日 21:13: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已经在 2018 年 10 月、宣布未来将会推出更多款限量车型的布加迪,本届日内瓦车展在线发表了一款名为 Chiron Pur Sport、仅会生产 16 辆的限量超跑,每辆建议售价 320 万欧元起,较标准版 Chiron 的 250 万欧元多出 70 万欧元,原厂并为它进行了许多轻量化与操控提升的工程。

与标准版 Chiron 一样搭载碳纤维车身钣件的 Chiron Pur Sport,不只拥有散热开口加大且加宽的全新前保险杠,还在车尾装上了宽达 1.9 公尺、3D 打印制作的大型固定式尾翼,并将主动式悬挂设定的更加性能化,且提高前、后弹簧的硬度 65%与 35%,并配上前:285/30R20、后:355/25 R21 的 Michelin BugaTTI Sport Cup 2 R 专属半热熔胎与镁合金轮圈,以及钛合金刹车皮与轻量碟盘,车重较标准 Chiron 轻了 19 公斤。

Chiron Pur Sport 的内饰一样提供非常多样的客制搭配,配置上则和标准版车型相同。

至于性能表现方面,Chiron Pur Sport 则是同样配置 8.0 升 W16 四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也依旧可输出 1,500 匹的最大马力,但红线转速由 6,700 转提高到 6,900 转,变速箱齿比也调密了 15%,因此从时速 60 公里加速到 120 公里可减少 2 秒钟,极速则是从时速 420 公里减至 350 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