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将用混合动力代替AMG发动机

2020年03月09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对于欧洲各国对大排量发动机管理的法规越来越严苛,所以大部分汽车制造商也都在自主研发混合动力和各种小排量发动机。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现在也已经决定将开始使用混合动力系统。在之前,我们都知道,阿斯顿·马丁旗下的Vantage和DB11这两款车型,所搭载的都是梅赛德斯AMG的4.0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

但是,阿斯顿·马丁的业务负责人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阿斯顿·马丁正在研发以V6发动机为基础的混合动力系统,并且该混合动力系统最终将会取代AMG的V8发动机。 第一辆将配备新的混合动力总成的阿斯顿·马丁将是Valhalla超级跑车,其生产计划在2022年进行。虽然如此,但是目前阿斯顿·马丁目前还将继续生产V12车型,并且在未来几年中还会对该发动机的排放进行升级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