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C级渲染图曝光 延续新款E级设计

2020年03月10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前不久,奔驰刚刚发布了新款奔驰E级,新车视觉冲击力十足的造型引发外界对于奔驰下一代C级和S级车型的联想。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相关信息绘制出了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渲染图,新车基本延续了新款E级的设计,有望于今年年内或明年年初正式亮相。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参照了新款E级的风格,大嘴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造型显得更加动感犀利,符合C级更加年轻的定位。前大灯组则高度延续了新款E级的造型,只是轮廓更加扁平,内部光源也有细微的变化。新车前保险杠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双层结构,上半部分为哑铃状镂空结构,下半部分则是梯形造型,整体显得更加运动。

新车侧面没有太大变化,不过线条设计更加丰富,同时大尺寸多辐铝合金轮圈进一步彰显出运动的特质。车尾方面,虽然渲染图没有披露,但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预计新车也将会采用和新款E级一致的扁平三角形尾灯设计,从而与车头形成呼应。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新车的详细信息,有关新车的最新动态,车质网也将随时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