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持续发力高性能领域 全新X5 M/X6 M年内亮相

2020年03月10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宝马曾宣布2020年将是电气化元年和高性能车型元年,17款新车都将在今年推向市场。日前,行车视线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宝马X5 M、X6 M将于年内正式亮相,两款新车是宝马在华全新战略指导下的新车型,进一步强化宝马在华高性能领域的地位。

外观上,宝马全新X5 M和X6 M在X5和X6的设计基础上,换装了很多M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的外观造型非常霸气。大尺寸的双肾格栅肌肉感十足,与前后包围、侧裙、后视镜、尾翼、鲨鱼腮侧通风口等相搭配后,体现出了宝马M高性能的气势。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的使用可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帮助散热,双边四出的大口径排气管与22英寸的M轮毂,都表示着这两款车是不好惹的。

内饰部分,两款车型采用了大面积碳纤维材质,并且内饰中很多M车型独有的元素是普通版车型不具备的,内饰营造出的战斗气息非常浓郁。动力上,两款车型均搭载了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kW,峰值扭矩750N·m,官方百公里加速为3.9s。这款发动机燃油喷射压力由200bar提升至350bar,而赛道级机油供给系统和冷却系统也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让两款车在高负荷下适中保持非常出色的性能。

传动系统上,全新X5 M和X6 M匹配了3种换挡模式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其换挡速度不亚于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系统方面,两款新车搭载的xDrive四驱系统更偏向后驱,并优化在非铺装路面和恶劣天气下的动力输出和方向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