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爱的个性小车 小哥带你看东南DX3

2020年03月12日 14: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5L 手动尊贵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夸张的线条让它看起来设计感十足,尺寸夸张的X型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加以黑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54/1840/1670mm,轴距为2610mm,轮胎品牌为万力,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流畅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灵动的视觉效果,柔和的线条让车侧显得比较飘逸,营造出比较优雅的外观。

车尾部分,该车设计比较圆润,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很符合这辆车的气质。尾灯造型比较中规中矩,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来到中控,2019款 1.5L 手动尊贵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约,中控台整体被搪塑包裹,质感尚可。搭载嵌入式9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简洁,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使用了皮质材料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造型简洁,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也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2019款 1.5L 手动尊贵版 国VI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舒适度还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虽然很小,但有胜于无,天气好时可以开启为车内采光。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一般,不过满足日常使用问题不大。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有一定鼓包,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窄,影响乘坐体验。

2019款 1.5L 手动尊贵版 国VI的后备厢表现尚可,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放倒后能形成更大的空间,空间灵活性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2019款 1.5L 手动尊贵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这辆车的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外形时尚个性,配置丰富,价格也很有诚意,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店里实际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