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当下 保证养车服务 关爱全面升级

2020年03月17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养车难是很多司机朋友的共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从2019年底到现在,马路上有很多车被剐蹭后没有修理的,不是不想修,而是受到疫情影响,大多修理厂几乎不开工的,所以养车是更加难了,作为东风标致,此时推出,蓝色关爱服务2.0是东风标致最近刚刚升级的一套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以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出发,全面考量车主在用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从而制定完成的一套解决方案。

此次疫情期间,东风标致车主在遇到保养合同2-4月到期的情况时,根据新的政策,可以延时6个月有效期。同时针对刚刚购买车辆,其首保也相应延长至9个月/7500KM。湖北地区抗疫一线的医务车主(湖北牌照私家车),还能够享受免费1年2次基础保养。

针对进店消费者,在离店前能够享受免费的车辆外观消毒/洗车服务,而为车主服务的经销商店,也会严格遵循每日定时消毒的承诺,以及员工按规定全部、全时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等防护工具,确保为车主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服务环境。1月20日之后质保到期的车主,也不用过于担心,车辆质保期限会自动顺延到4月30日。

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能体现一个企业的担当与责任,这也是企业实力的最好表现。东风标致在此次疫情当下表现了负责任企业的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