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调整价格不变 新款宝马7系售82.80万起

2020年03月17日 16:02:1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2019款M760Li xDrive运动套装

图为2019款750Li xDrive 豪华套装

2019款改款宝马7系的外观保持不变,依旧分为M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风格,适应不同人群选择。

改款宝马7系依旧使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鸡腿”电子挡把等。中低配车型使用带拓展缝线的高级Nappa真皮内饰,高配车型配有定制细线纹的Merino真皮内饰。

配置层面,2019款改款宝马7系全系取消了车载CD/DVD功能,但增加了内置行车记录仪。

动力方面,730Li车型搭载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740Li车型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750Li车型搭载一台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而“机皇”车型M760Li搭载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AT变速箱。

2019款改款宝马7系变化非常微小,参考老司机真实成加价,目前优惠幅度约在23%左右,其中730Li车型优惠后裸车价在65万左右,性价比进一步提高,对大型豪华轿车有需求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