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一台福特野马 4S店OR平行进口 哪个是敌方奸细?

2020年03月18日 16:5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没有买跑车的命,却得了钟爱跑车的病,怎么解决?方法很简单,找一个还有点跑车模样的车,过过瘾。

最近有个朋友打来电话,要卖一台福特野马,无论怎么劝,想要购买的意识依然十分坚挺,其打来电话的目的也只有一个,这样的车,到底是在4S店提车靠谱,还是平行进口车更便宜?

这好像成为很多购买进口车小伙伴的一道“送命题”,平行进口车一直都是“便宜”的代名词,为什么购买平行进口车,还不是因为便宜,但是以下这几款车真的不建议你买平行进口版本。

福特野马

这款车在美国卖得是真火,有着跑车的范儿,但是价格又不会过于昂贵。而最初时4S店并没有这款车,即便有了那也是40万的价格还需要加价,于是平行进口车的28-30万售价就很有吸引力。但是现在4S店内野马的价格已经降到30万了,即便是19款也可以用31万的价格拿下。

价格上没有优势的野马,在其他方面就更没有优势了,一般平行进口车都得买个质保,加起来的价格比4s店还要贵,谁会买呢?

林肯MKX

最近林肯的消息很火,全新冒险家Corsair作为本土化的首款产品,上市之后以漂亮的外形和超越同级别的功能吸引了不少目光。但是作为Corsair的“哥哥”,林肯MKX也是平行进口车中曾经的“宠儿”,现在价格却也和4S点的相差无几了,都在40万上下,但不得不说比福特野马好的地方时还有配置高的优势,只是目前处于清库存的状态,多数生产日子为17年,时间过长。

宝马X5

对于这款车的上榜,相信很多人都会意外,要知道现在平行进口车里面这款车销量最火的是18款3.0T版本,以55万的价格横扫千军,原装进口的宝马产品,还是X5 SUV,那还等什么呢?可是本来说好一起到白头的TA,却“偷偷焗了油”,这货居然涨价了,而且还是织布座椅的低配版本,请问,你是怎么想的呢?

玛莎拉蒂Lecante:

最后再来说说这个平行进口车版本比4S店还贵的车型,鬼妹想这个车可能是脑子有点热了,70多万的价格,那为啥不去4S店买能够有保障的呢?这车从哪儿看,都是那个价位的标准配饰。但是说实话这车的小毛病太多了,要是买了平行进口版本,真出现什么问题,4S店不负责,又是完全进口的车辆。很多城市连4S店都没有,那你去哪里修车,又如何能够保证修车之后的车辆质量,你考虑过吗?

多说几句,这款车就要去想二手保值率了,新车的频繁掉价,以及在市场中的口碑,这款车貌似已经忘记还可以转手出售二手车了。

鬼扯:买平行进口车的人,要么是价格便宜,要么是配置高,如若两项都没有特别突出的点,建议还是去4s店购买更靠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