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15万省油的轿车,每公里最低油耗3毛,滴滴老司机的最爱

2020年03月19日 11:39:1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现在人们的生活已经越来越离不开汽车,可以说汽车早已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普通人买家用车,99%的人将质量、安全、油耗视作首要关注的三个因素。

而质量、安全两个因素我们往往很难客观“亲测”,只有百公里油耗完全可以做到多方综合性评测,因此,油耗的高低对消费者选车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今天,功夫汽车就推荐几款质量不错,油耗非常低的合资轿车给大家参考,15万就能买,家用省心,跑滴滴都不心疼!

1、秦新能源(混动版)

比亚迪秦新能源包括混动版、纯电动版,在此我们推荐混动版车型,原因不难理解,除了追求燃油的经济性,我们还必须解决纯电车的续航焦虑——而比亚迪秦新能源混动版刚好能够将“省油”和“省钱”之间平衡得恰到好处。

比亚迪秦新能源(混动)搭载了一套1.5T+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再加上一个11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秦新能源混动在纯电模式下能够行驶80公里,混动油耗6L以下,相比其它同级国产车,秦混动版的油耗表现算是非常出彩了。

2、丰田雷凌

雷凌是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轿,与其姐妹车型卡罗拉几乎无差别。

但同配置的情况下,雷凌的优惠力度一般更大,对于广大消费者,雷凌相比卡罗拉更具性价比。外观方面,自从雷凌采用丰田TNGA构架打造之后,颜值有了大幅的进步,整体偏向年轻时尚的风格,也比以前更耐看。

既然省油的一把好手,那么雷凌自然有其杀手锏,工信部公布其百公里油耗在5.7L左右,按照近期的油价,每公里油耗也就3毛左右,一般来说实际油耗略高一些,但即使百公里油耗6.4L,换算下来,一公里油钱不到3毛5,可以说是非常经济了。另外,如果选择雷凌双擎版,油耗还会更低。

3、日产轩逸

一款纯燃油车能够和混动车型较量燃油经济性,除了日产轩逸恐怕没有第二个。得益于技术革新,日产轩逸不仅做到了进一步降低油耗,同时还增加了发动机的功率输出。作为燃油车,其油耗表现只略高与雷凌双擎,这样的成绩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1.6L+CVT动力组合,最大输出139匹马力,百公里油耗在5L左右的数据来自轩逸车主的实测,因此可信度更高,也充分说明轩逸深受消费者认可。

在省油和耐用两方面,轩逸是完全可以让人放心的。因此,如果你考虑购买一辆轿车家用,预算在12万左右,轩逸无疑是非常值得考虑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