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翼豹高性能迎换代,看完发动机参数,网友:弯道霸主回来了

2020年03月20日 12:41:07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用不了太久,全新斯巴鲁翼豹WRX STI就将与车迷们见面,

斯巴鲁虽然没有国产车型,但一直是国人追捧的对象。

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斯巴鲁品牌的做工精细、动力强劲、操控出众等优势。

而旗下斯巴鲁Impreza翼豹,这款WRC世界拉力竞标赛的佼佼者,让广大车迷朋友们神往。

毕竟是量产车,在赛道上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让该款量产车名声大噪。

最新款斯巴鲁翼豹的首发要追溯到2016年。

但是,发布后的第四年,依然没有推出其性能版本WRX或者WRX STI,这让车迷们等得有些不耐烦。

众所周知,斯巴鲁Impreza WRX STI则被誉为弯道霸主的称号,最适合开山道飘移动。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这款翼豹似乎也走到了生命周期的末年。

幸运的是,从消息灵通人士处传来了新闻:下一代斯巴鲁翼豹将在2021年推新。

并且该新闻的可靠性很高。

其中还传递了重要的信息,这便是:下一代动力将提升,而且将提升很多。

而全新斯巴鲁翼豹WRX STI将搭载全新开发的2.4L Boxer涡轮增压发动机,

内部代号FA24,其最大输出动力将不会小于406PS,峰值扭矩则将至少490Nm。

现款STI 2.0L Boxer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的308PS最大马力和422Nm的峰值扭矩,

似乎已经有些过时了。

这款发动机的更新从1989年就已经开始,

车迷们已经认知的FA24发动机和斯巴鲁7座SUV Acsent为同一款,但该车型上的输出并没有超过400PS。

经过求证后发现,下一代翼豹WRX STI FA24引擎得到升级,升级加强的曲轴和活塞、优化提升的时间平衡管理、更强悍的促进压力系统、更新的阀门和进气端口,都让新款发动机性能大幅提升。

全新斯巴鲁翼豹WRX STI据悉将根据此前发布的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概念车打造。

其棱角分明的外观,是翼豹WRX STI的内在基因,犀利的前灯、立体的保险杠、巨大的前盖进气、梯形排布的四个尾管、带鲨鱼鳍的厚重护板,都让全新翼豹WTX STI散发着咄咄逼人的气质。

看到动力,不少网友已经蠢蠢欲动,再联想到外观,不禁大呼:全新高性能的弯道霸主就是想象中的样子。

用不了太久,全新斯巴鲁翼豹WRX STI就将与车迷们见面,

从目前公布的信息而言,这款车几乎铁定不会让车迷失望。

对于国内那些对操控有要求的小伙伴们而言,全进口的斯巴鲁还是值得信赖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