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市发改委一行到德阳调研同城化市域铁路S11线规划建设工作

2020年03月20日 17:59:05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2020年3月19日上午,由成都市发改委副主任吴英带队到德阳调研成都经广汉至德阳市域铁路(S11线)规划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成都轨道集团总经理沈卫平,成都市发改委、成都市住建局、成都轨道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德阳市政府副市长袁华兵、政府副秘书长张笠、市交通局局长廖立新、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天府旌城管委会、德阳发展集团等相关负责人;中铁二院地铁院、中铁二院四川分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

袁华兵副市长在政府十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成都经广汉至德阳市域铁路(S11线)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中铁二院关于项目工可报告及方案情况的汇报,市交通局局长廖立新就近期成德两市对接情况及德阳关于项目投建营方面的初步想法做了介绍。随后两市相关部门就线路走向及站点设置问题,项目投建管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上成都市发改委副主任吴英表示,为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及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德阳提出建设市域铁路S11线很有必要,成德两市相关部门配合默契,前期工作推进顺利,建议尽快明确建设主体,加快项目实质性进展。成都轨道集团总经理沈卫平表示,将积极支持成德两市建设市域铁路S11线项目,并在项目投融资及未来运营中提供帮助,争取将该项目打造为市域铁路投建营模式的范本工程。

德阳市副市长袁华兵强调:

一是德阳市交通局要全力以赴,尽快与成都市相关部门及成都轨道集团建立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推动项目。

二是要继续做好与项目沿线政府对接,尽快确定线路走向及站点设置,待其上位规划取得国家批复后,即着手开展项目立项工作。

三是德阳市级部门之间要加强统筹协调,按照职责分工提前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工作。

当天下午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该项目沿线选线现场调研,先后在规划德阳南动车站、天府大道北延线示范段、成德大道濛阳段等点位进行了实地调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