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学毕业拥有这几款车 不超5万月油耗500元 网友:赢家

2020年03月21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很多朋友问是不是要把雪地胎换下来,毕竟下周连北方城市都达到16度的高温。春天的脚步已经越来越快了,又有一批大学生即将离开校园,即便是不能出门面试,但是视频面试的火爆,就直接等着拿到毕业证去上岗。于是最近很多人私信了鬼妹,想问问一个大学生刚刚毕业,需要一台代步车,有没有不到3万元的推荐,或者最高不能超过5万元的预算,来一些专业点的选择?

这个问题的确有点难!不要超过5万,越便宜越好,哎呀,挠挠头,找找吧。但是新车肯定是很难了,如果你不过分要求这个价位上的什么操控感和新车体验的话,那么鬼妹还是有办法的。

现在是2020年,如果七八年前的车,你可以接受吗?其实这样的车子无论是样子还是舒适度都不差,但肯定是二手的。现在2013款的1.6L自动时尚型宝来,12万公里的里程,只需要5.5万,再说2017款的4.2万公里的自动款宝来,也只要8.18万,就多花那么一点钱,应该还是可以满足你要求的。

当然还有高尔夫,如果你肯接受15年前的经典高尔夫2005款,那么这款车的价格只有2.6万,2.6万啊?这个价格放在现在也不过就是2个水果电话的价格,但是你可以买到的居然是1.8排量的自动舒适型。如果你肯花差不多3个水果手机不到的价钱,那你还可以买到2008年的高尔夫车型,行驶里程8万公里而已,这个车代步绝对好用,经济耐用还不容易坏。

当然,新车也是可以选择的,比如现代瑞纳,只是你必须接受TA的手动版本,自动版本会要到达7万的水准,这个因人而异。1.4L和95匹马力,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70km/h,但是油耗也是真便宜,只需要不到5.2L,这还是综合油耗,要是跑个高速,估计就低于4L的油了。

接下来还有宝骏310,这款车应该是低价位的神车了,居然还是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2L排量,也是手动挡。但是啥功能也没有,你要自己想好是不是需要。

接下再给你来个重磅的产品吧,要知道这可是宝马。进口的宝马3系,2003年,估计这时候大学生也就是刚出生的样子,但是要明白这时候的宝马还真是原汁原味,绝对的好产品。如果你觉得宝马3系不好的话,没关系,2005年的530居然也只要3.88万,这个价位就真别说什么性价比了,简直就是操控之王。

鬼扯:要说5万块钱以下,还得有牌面的车,鬼妹觉得二手真是个不错的选择,要是新车,那你必须是手动挡的拥趸者,否则开出去会累死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