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品鉴榜——谈车帮推荐中高级豪华轿车

2020年03月23日 14:14: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谈车帮编辑 老杨)

奥迪A6L

奥迪A6L理论上是第一款进入中国市场的奥迪车型,前身是代号C3的第三代奥迪100。自1988年进入国内后便开启了辉煌的经典商务座驾历程。时至今日,2019款全新奥迪A6L已经上市了,全新的奥迪A6L可谓是改变最明显的一代了。新车跟A8同样基于奥迪最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硕大的六边形“大嘴”中网、“灯厂”出品的枪式大灯配上车身众多硬朗的直线元素,以及动感车型配备的S-line车身包围及大尺寸轮圈,都让全新奥迪A6L充满年轻运动的气息。

内饰也是全新的风格,全系标配奥迪虚拟座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的中控屏+8.6英寸的触控屏,以及最新的MMI系统,都充满了科技感。作为老牌商用轿车中的翘楚,它的做工用料及空间舒适性也依然是优势。全新奥迪A6L提供了高/低功率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48V轻混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匹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这次的全新奥迪A6L一改之前中庸稳重的商务车气质,以偏年轻动感的外观和依旧豪华舒适的高科技内饰开启了新的征程,2019年的依然以近13万台的销量在同级中名列前茅。

BMW 5系

BMW 5系自从其第三代车型E34于1994年引入中国市场后,便塑造了其运动豪华的品牌形象,获得众多消费者青睐。时至今日,宝马已经迎来了它的第七代车型G38,2020款 BMW 5系作为第七代的年度改款车型,已经于2019年10月正式上市了,新车推出了3种动力共4款进口标轴距版车型,国产长轴距版车型共推出10款。外观上变化不大,依然是家族式的双肾大格栅+“开眼角”的天使眼大灯的前脸,科技感十足。车身则提供豪华套装和运动套装两种装饰风格。

内饰设计也依然充满运动豪华感,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非对称式中控台大量采用镀铬金属按钮,使车内的豪华氛围更加浓厚。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配置充满科技气息,多媒体系统是宝马最新的iDrive7.0系统,界面更简单、更直观,反应速度也更快。动力方面,国产长轴距版提供高/低功率2.0T发动机+8AT变速箱两种选择,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为290N·m;而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为350N·m。进口高标准轴距车型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峰值扭矩为450N·m。BMW 5系一直以大气的外观、良好的操控和舒适的配置吸引着无数粉丝,销量在同级别中也保持着优势。2019年BMW 5系继续以16万多台的销量位列同级前三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