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逸动PLUS开启预售16天订单破万 3月27日正式上市

2020年03月23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长安逸动PLUS将于3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配备蓝鲸NE 1.4T和1.6L两款发动机。此前它已公布了其预售价7.29-10.39万元,开启预售16天,预售订单已经达到10357台,目前预售下订享有官方优惠政策。

长安逸动PLUS

预售价格

3月26日(含)前,只要下订长安逸动PLUS就可享受6重大礼。

预售政策

长安逸动PLUS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造型运动、棱角分明。它的尺寸为4730x1820x1505mm,车长在同级别中具有较大优势。它的轴距为2700mm,和上一代逸动保持一致。

逸动PLUS外观

双联屏加环抱式座舱的内饰设计,在长安CS75PLUS上就大受好评,此次运用在逸动PLUS上,让人有些欣喜。不过逸动PLUS的环抱式座舱设计和CS75PLUS又有所不同,细节上更加精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全液晶中控屏,科技感非常突出。

逸动PLUS内饰

蓝鲸NE 1.4T发动机/1.6L缸内直喷发动机

逸动PLUS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蓝鲸NE 1.4T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蓝鲸NE 1.4T发动机具有350bar的缸内直喷技术,116kW的最大功率,260Nm的峰值扭矩,从1500rpm就能进入峰值扭矩平台。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1.6L发动机也是台全新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上一代逸动1.6L发动机是多点电喷),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

蓝鲸NE 1.4T发动机

编辑点评:作为2020年长安最重磅的车型之一,长安逸动PLUS的确是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它拥有更加靓丽的外形,丰富而越级的配置,以及动力强劲的蓝鲸NE 1.4T发动机。疫情之下,新车在预售期间依然取得了破万的订单数,相信它在3月27日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