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品牌厉害了!援鄂医护人员购车终生享优惠

2020年03月23日 22:06:07
分享到:

春分至,英雄归来,疫散去

从春节到现在,疫情已经持续了近2个月,武汉的情况一直牵动我们的心。在这段时间,我们看到了很多温暖的人,我们应该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舍小家保大家,还有各个在期间提供帮助和捐款的人们。绿能助力战疫,亿元援助基金全国开启,为中国加油打气,为你守护中国,我们守护你!

亿元基金,致敬英雄

英雄并不是如电影版轰轰烈烈出场,他们总喜欢隐藏在我们中间,默默守护,从不夸耀自己的功绩,也不在乎人们的崇拜与关注,所以我们必须要给到他们应享的福利!

绿能响应号召,以公益之名,致敬逆行者——所有在风险中奉献的人,都是平凡英雄!

上图为给援鄂医疗卫生队成员赠送电动车

后续会继续为大家报道

绿能愿意助力你们以后的出行,表达对你们的尊敬和感恩!全国3000家门店活动同步进行中!已有很多逆行者和志愿者上门享受亿元基金援助!欢迎更多回归的逆行者和志愿者到店享受属于你们的英雄福利!

当寒风遇见暖阳,我们相信好消息,热干面和樱花都会如约而至!绿能在每一个城市门店等待每一个归来奋斗的你和生活中的志愿者!

企业最强音

绿能集团董事长刘晓先生承诺:

全国3000家门店对4.2万名援鄂医疗队提供终身购车优惠!

不管是否骑行绿能电动车均提供终身免费维护保养服务,我们静候等你归来!

亿元公益正在行动中,后续公益大行动也会一一分享给大家!

携手一起,共渡难关,待山花烂漫,愿您与绿能相伴出行赏蓝天白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