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日产Rogue路试谍照

2020年03月25日 10:02: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有外媒在拉斯维加斯拍到了新一代日产Rogue的原型车路试谍照,新车虽然有厚重的伪装,但还是很明显可以看出采用了梯形中网,其分体式大灯也非常明显,上方灯组集成了转向灯,而下方灯组则是远/近光灯区域,下方灯组两侧还有着梳理气流的进气孔。新车具体的一些设计都被伪装,但这些照片表明新车将是拥有全新外观的SUV车型。

内饰方面,根据之前的谍照,新一代Rogue内饰变化非常大,配备了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预计支持触控及按键两种操作方式,而全新造型的挡把样式看上去更显精致,挡把后还配有四驱调节旋钮。

动力方面还没有具体的信息,但参考现款Rogue,配备2.5升的四缸发动机,功率170马力(127千瓦),还匹配CVT变速箱,适时四驱系统。这种布局几乎肯定会延续下去,不过发动机的改变肯定是有可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