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量碳纤维上身英伦“耐克”,迈凯伦720S改装案例

2020年03月27日 01:21:03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迈凯伦(McLaren) ,成立于1963年,是英国的F1车队和跑车厂商。迈凯伦曾在90年代推出过当时全世界最快的超级跑车,迈凯伦F1。它以 386.5km/h 的极速,夺得了世界第一。虽然有后续车型的极速超过F1,但其“量产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极速”的 世界纪录 ,至今 无人能破

在数十年的时间里,迈凯伦曾经推出如MP4-12C,P1,650S等知名超跑。而今天的主角, 迈凯伦720S ,诞生于2017年。它的最大马力达到 720匹马力 ,最大扭矩为77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341km/h。

原厂的外观都这么激进了,那么改装之后是什么样的呢?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国内的720S改装案例,如果没看过的话可以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那么我们今天再给大家带来一台720S,是由俄罗斯知名改装厂 “Top Car” 出品的 迈凯伦720s Spider Fury 改装案例。

首先来看一下这一套车身套件,Top Car采用了一整套全新开发的 碳纤维车身套件 ,包括一套碳纤维多片式扰流前唇、碳纤维行李箱盖、碳纤维前大灯组支座、带鳃的碳纤维侧裙、碳纤维后尾翼以及一套多片式碳纤维后扰流。这一套改件上身,把 原始和精致 这两个比较 矛盾 的代名词,得到了完美融合。

轮胎方面采用了Top Car自家的 Fury Style锻造轮毂 ,数据为前9J×20"和后11.5J×21",搭配数据为255/30ZR20和325/25ZR21的 高性能轮胎 。有了这一套轮毂和轮胎,整车的优秀性能够得以发挥。

内饰方面基本没有特别大的改动,Top Car仅仅是把内饰的主体颜色改为了 绿 ,座椅、中控台以及门板都包裹了更精致且更具有运动范的 Alcantara材质

如果你对这一套轻改不太满意的话,改装厂这里给我们爆了一个小小的猛料。Top Car表示“改过之后的动力完全可以达到 800-900匹马力 ,只是看我们 愿不愿意 而已”。

根据Top Car官网的消息,全套Fury改装套件的售价为 66610欧元(约为51万元人民币) ,如果觉得便宜的话还有一个Special Stealth Edition版本的改装套件,它的价格达到了 83262欧元(约为63.7万元人民币)

看到价格的你们是怎么想的呢,来下面留言区 评论一下 吧。同时你们喜欢这台碳纤维轻改720S的改装案例吗,喜欢的来个 在看 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