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的必做功课全款和贷款的差别能有多大?

2020年03月27日 12:43:01
分享到:

买车的必做功课!全款和贷款的差别能有多大?

作者:孙奇

现在买车的朋友越来越多,私家车也成了很多家庭必不可少的,但是车也不是说买就买的,总要了解了解才能够做选择,那么关于买车到底是全款还是贷款呢?全款和贷款的差距又会有多大呢?这个问题很多朋友一直搞不清楚以至于到了4S店就抓懵了,随着人家的介绍来了。如果你在4S店销售人员会给你灌输贷款怎么好怎么好,怎么好不是他们说的算的,他们为的是自己的利益。今天,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就和大家讨论一下。

咱们举个例子,用2018款1.5T本田雅阁精英型这款车型来看一看全款和贷款的具体价及细节。这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8.98万元。另外这款车型小编也是极力推荐的,开不坏的本田嘛!

2018款1.5T本田雅阁精英型贷款4S店的裸车价格为17.58万,首付的话是5.88万元 (30%) ,贷款11.70万元(70%) ,一共是三年贷。税是1.58万元,另外的费用还有保险7000块钱,上牌的话是500块钱和3000块钱的贷款服务费。最终落地首付价格为8.51万元,最终的落地价格为212192 元,月供的话是3530元。其实这么一看贷款购车的压力确实不小啊。

我们再来看看全款,全款的裸车价格要比贷款价格贵一点,为17.88万元。税的话是一万六千块钱,还有500块钱的上牌钱和6450元的保险,最终落地的价格为201771元,对比可以看出全款比贷款节省了一万多元钱。

其实对比全款和贷款可以看出还是全款省钱的,而且贷款的压力也不小,月供几千元,但是这也不代表全款一下全部拿出压力小,如果手头紧也可以选择贷款,但是没有全款省心,小编不建议为了买车贷款特别多,这样会使得生活的成本加高,压力也会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