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年只卖出8辆的国产车,路上比顶级超跑还罕见,档次不输A6L

2020年03月29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三年只卖出8辆的国产车,路上比顶级超跑还罕见,档次不输A6L

现在国内的汽车品牌越来越多了,在这样的市场格局下,各个品牌都不好过,因为竞争压力太大了。只有那些具备雄厚实力的品牌,才能够在市场中生存下去。大家都知道如今国内卖的最好的依旧是合资车型,我们自己的汽车生产技术虽然在提升,但是销量一直不怎么样。

要说国产品牌里,也有一些品牌是有技术基础的,比如北汽就是非常老牌的生产商,在国内有着比较高的知名度,他们打造的车型比较受关注,价格也较为便宜。不过他们有一台车,生产的好看且大气,却在三年中,仅仅卖出去8台,个位数的销量,实在是让人感慨,难道这台车真的很差劲吗?

这台车就是绅宝D80了,要说这台车的实力,其实一点都不差,再加上它的价格定位,算是很有竞争力的了,但在市面上就是不受人欢迎,这是很让人无奈的事情。

但看绅宝D80的外观,你会发现它还是很气派的,外观是比较加分的,拥有着很庄重大气的外型,如果不看车标,它真的有点像奥迪A6L,不管是尺寸还是造型,都并不逊色于后者。这台车的设计也是偏向于商务范的,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应该很有吸引力才对。

绅宝D80的外型,在如今看来也不会过时,依旧很吸引人。内饰方面同样不落后,在车内几乎都是软材料覆盖的,中控的尺寸也足够大,还有很大气的液晶屏配置,这样富有科技感和商务气息的风格,是很有吸引力的,真的并不比合资车差劲,真的想不通为何销量还是个位数。

从资料上可以看到,绅宝D80拥有着接近5米的长度,并且轴距达到了2830mm,俨然是一台中大型车,有这样的尺寸作为基础,坐在车内肯定不会担心空间的问题。特别是坐在后排,拥有着很高的舒适度和空间体验。

该车的动力配置同样不错,它有着三种动力配置,最低也是1.8T起步,拥有177马力,如果追求更强的动力,直接选择2.3T的车型,可以拥有250马力,这样的动力足够你日常使用了。这样一台大气有格调的车型,绅宝D80的售价在20万出头,和A6L相比,便宜了很多,却依旧没有什么销量,这不得不说是国产车的悲哀了。不过这台车也足够罕见,能够开着它出门,回头率应该也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