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雷克萨斯产品规划曝光,除了全新86,还有这些重磅车型!

2020年03月30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重磅消息,丰田雷克萨斯最新产品规划来了,一大波车型呼之欲出……

首先,新一代Sienna,也就是塞纳,丰田特供给老美的"面包车",一不小心就成了北美MPV之王。这车是真的大,比它老大哥阿尔法都要长。塞纳主打家庭、而阿尔法主打豪华,两个定位不同,将在2020年推出。而据悉,全新塞纳也将在我们国内实现国产,到时它的对手奥德赛、GL8不知会不会慌?也不知道塞纳到时加价不加价?

第二,新一代86,它将在2021年夏天亮相,基于TNGA架构打造,名字有可能改为GR86,最大功率将达到259马力,并对内饰进行升级。哇哇哇,259马力的86,那岂不是买回来都不用改了么?希望能来到咱们国内!

第三,新一代丰田红杉、4Runner也将在2022年和各位童鞋见面,同样有可能基于TNGA架构来打造。其中,红杉将有可能放弃那个5.7L V8发动机,转头上一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这两台车,大家可能不太熟悉,其实在平行进口车那边,这两台车还是挺常见的。其中红杉,就是丰田的一台大型SUV,比陆巡兰德酷路泽都要大一圈,是丰田旗下最大的SUV车型了。

而4Runner,丰田旗下一台硬派越野车,基于中东"神车"海拉克斯皮卡打造而来,在美国市场上,同属于丰田的4Runner和汉兰达在中型SUV市场形成了很好的互补。

丰田比较重磅的就是这些了,接着看看雷克萨斯这边。首先,是雷克萨斯IS了,现款车型实在是有点老了,据悉将在2021年推出全新车型。IS到时的动力系统,不知道是上啥,这个有点期待呀!

另外,雷克萨斯NX同样将在2021年迎来换代,新车将基于TNGA-K平台打造。这车在国内也是卖得比较火的,价格也很坚挺!

好了,上述的这些车子,有你在等的么?我这种工资都不保的人,只能看看图片,YY一波了……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