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场地改为方舱医院 2020北美车展取消

2020年03月30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继日内瓦车展被取消,纽约车展延期至8月举行后,2020年北美国际车展(NAIAS)也被确认取消。

据外媒报道,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原定于6月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车展(又称底特律车展)被正式取消。活动举办地TCF中心被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征用改建,会在接下来6个月里作为集中收治病患的“方舱医院”。

“尽管我们感到失望,但对我们而言,没有什么比底特律和密歇根州居民的健康、安全与福祉更重要了,我们将竭尽所能来支持我们社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斗争。”展会执行总监罗德·阿尔伯茨(Rod Alberts)在发表声明中表示。

作为世界最早的汽车展览之一,北美车展创办于1907年,最初名为“底特律车展”,1989年更名为“北美国际汽车展”。每年拉开车展序幕的便是北美车展,时间固定在1月5日左右开始。不过到2018年,主办方宣布更改展会时间,2020北美车展改期为6月份举办,同时计划了在车展期间开展户外活动、试驾和其他活动重振车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