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新款A4L到店实拍 外观与S4无异/升级多项配置

2020年03月30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奔驰宝马都更新了旗下C级和3系后,奥迪也即将推出中期改款的A4L来提升竞争力,毕竟豪华品牌这一级别的车型是非常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日前,行车视线从奥迪经销商处获悉,新款A4L已经到店,并且即将在4月正式上市,我们也率先针对该车进行了实拍解析,看看这款外观酷似S4的新车,究竟有什么地方吸引消费者。

前脸部分,本次拍摄的车款为45 TFSI quattro顶配车型,相比四驱的入门级车型,新车六边形中网采用了蜂窝的黑化处理,和新款S4基本保持一致。下保险杠的獠牙装饰为该车赋予了更凶悍的衬托,并且中网上还有quattro标识,用来彰显身份。

奥迪在中期改款车型中改动最大的莫过于大灯了,“灯厂”的名号可不是白来的。中期改款的A4L就换装了最新样式的前大灯,并且支持解锁动态流水效果,这样的造型在新款S4中也有配备。

侧面部分,中期改款的A4L尺寸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侧面线条也非常流畅。新车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换装了19寸轮毂,并且配备了245/35 R19的配耐力P0轮胎,整体的性能没得说,前面四活塞刹车卡钳保证了出色的制动性能。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的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只不过新车尾部经过了细微的调整,并且尾灯之间融入了镀铬饰条。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也非常符合该车的运动氛围,后备箱上面的小尾翼也是高功率版顶配车型独有的,和S4相似。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设计基本和老款保持一致,只不过新车换装了大尺寸中控屏,并且原有的MMI旋钮被一个小的储物格代替。此外,三幅式方向盘样式没有变化,主要的变化在于上面的多功能按键。

这块大尺寸中控屏支持触控按压功能,整体操作起来相比此前的MMI旋钮更方便了一些。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并且中控台上面的装饰板为仿碳纤维纹路,相比铝饰板看上去要更运动一些,同时也区分了各个配置车型的差异。

做一部分,新车配备了真皮+翻毛皮座椅,并且前排座椅采用了8向电动调节+四向腰部支撑调节,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后排部分,由于是长轴距车型,新款A4L的后排空间非常充裕,即便是乘坐三名乘客,也不会感到拥挤。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4L依旧搭载了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本次拍摄的车型为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有quattro四驱系统。不过,2.0T低功率版的A4L也增加了四驱版车型,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