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吨、油箱200L的暴龙防爆车!车顶半封闭炮塔,誉为警界神车

2020年04月01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9吨、油箱200L的暴龙防爆车!车顶半封闭炮塔,誉为警界神车

装甲防爆车型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直车型,这类车型主要的作用就是维护治安稳定,属于特种车辆。而这种车辆不管是反应表现,机动能力还是防护能力都相当的强大,可以承担各种任务功能。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一款车型的名字叫做暴龙。

中国的暴龙防爆车有多牛?9吨级别、半封闭炮塔,被誉为警界神车

这款车的全称叫做暴龙装甲防暴车,这款车型不但外观非常的霸气,冲击感十足,同时其还拥有非常强大的防弹性能以及作战能力,可以说是警界里面极为犀利的一款车型。

这款车型是基于道奇Ram 5500重型皮卡平台所研发出来的,这个平台是9吨级别的平台,轴距可以说相当的惊人。并且还配备了V8的引擎,这样一来整款车只是看外观就已经让人有些叹为观止。当然这款车也绝对不是花架子,其外观的犀利和内在的霸气是相辅相成的。

这款车型的外表采取的是当下国际上非常流行的装甲车的设计理念,整个的视觉冲击感是非常强烈的,前脸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凶猛,设计独特大气。并且配备了在这类车型上面比较少见的泪眼大灯以及L型日间行车灯,这样一来整个的车头感觉就更加的具备辨识度,同时也增添了一些时尚气息。

车身侧面看起来一样的充满越野感觉,蓄势待发的模样让人赞叹不已,整款车采取的是进口防弹材质所打造,所以说在防护性上面的表现是毋庸置疑的出彩。这款车的防弹性能极高,一般的武器是难以对其造成杀伤的,车顶还配有半封闭的炮塔。

尺寸方面,这款车型长6450毫米,宽2430毫米,高3240毫米,整个的尺寸表现非常的不俗。车内可以容纳10人,总重量更是达到了将近9吨,只是轮胎的重量就在150kg。动力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配备的是一台6.4升V8的引擎,拥有365马力,整款车的最高时速能够达到130公里每小时,轮胎的宽度达到了365毫米。

并且这款车型还拥有200升的超级大油箱,这样的油箱尺寸也保证了这款车的续航能力,其续航可以达到600公里,这样的大块头还能够保持这样的续航能力,相信大家也会感觉非常的惊讶。

不过百公里33升的油耗还是非常的惊人,一般的车型肯定是做不到这个级别的,而这款车确实各方面都很出彩,你们觉得震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