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探险者即将国产 最大功率276马力

2020年04月02日 10:08: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长安福特探险者在工厂生产的谍照,预示着这款车型离上市越来越近, 新车是海外第六代探险者的国产版本,基于福特最新的纵置后驱CD6平台打造,有望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投产。

外观方面,国产福特探险者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但普通版和ST-Line两种车型的设计有所不同。

普通版的中网为多横幅式设计,ST-Line版的中网为镀铬的蜂窝状设计。新车大灯采用了矩阵式造型,下方雾灯与导流槽融为一体,下包围带有银色的护板作为装饰。

国产版探险者的尾部变化相比现款较大,尾灯采用矩形设计融入LED光源,下部保险杠加入银色护板,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显得很有力量感,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2020/1778mm,轴距为3025mm,要比途昂的尺寸还要大一些。

新车是海外第六代探险者的国产版本,基于福特最新的纵置后驱CD6平台打造,有望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投产。动力上将搭载型号为CAF488WQGR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