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生代“国民家轿”,新款吉利帝豪GL哪款值得买?

2020年04月02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上周,两款自主品牌家轿上市,可谓赚足了关注度。其一是长安逸动PLUS,其二则是新款帝豪GL。其中,由于后者与自主家轿之王帝豪有着很深的关系,因此也更受消费者关注。我们今天就来详细了解一下新款帝豪GL。本次,帝豪GL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8-11.58万元。

在外观方面,新车要比老款设计的更加时尚,其采用了飞瀑式进气格栅,由于其内部采用了黑色涂装,再配合着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以及两侧L型镀铬装饰条,运动感更为突出。

由于新车只是改款,所以在侧面与尾部的变化不大,侧面延续了此前的双腰线设计,尾部则较为饱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规整的中控布局,看上去不油腻。同时,由于新车增加了全新雅致棕内饰配色,所以看起来要更具质感一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1匹和177匹,传动方面,前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后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具体到车型方面,个人比较推荐1.4T豪华型。主要原因有两个,其一是1.5T发动机动力虽强,但它是三缸机,不太建议家用。其二是该车型配置表现尚可,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天窗、10.25英寸中控屏等配置,能符合我们日常使用的刚需。当然,如果各位不着急买车,我还是建议再观望一段时间,我相信该车后期会有不错的终端优惠,到时再下手会更值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