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大G霸气的6轮“战斧”!浙江富豪3百万买入,堪称真男人座驾

2020年04月03日 20:1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比大G霸气的6轮“战斧”!浙江富豪3百万买入,堪称真男人座驾

现如今很多有钱人在买车的时候,并不是一味的追求一些大家都很熟悉的品牌,而是开始讲求个性化。以往的时候国内的富豪最喜欢的肯定就是劳斯莱斯这类汽车品牌。一成不变的车型设计,虽然说乘客体验以及舒适性都很不错,但是并没有特别让人惊艳的地方,而现如今随着有钱人越来越年轻,个性的汽车逐渐成为这些富豪们最为欣赏的车型,今天给大家说的就是一款富豪入手的战斧车,这款车花费了300万,造型惹人惊叹,很多人都表示这才是男人的座驾。

这款车型来自于乔治巴顿家族,这款车的定位是大型的越野商务防爆车型,它的名字同样十分霸气,就叫做战斧。听到这样一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会对这款车有一些兴趣能够叫战斧,说明它是极具冲击感以及侵略性的。而让我们看到这款车的外形之后,确实和名字非常的贴合,这是一款有强大的侵略感觉的车型,这款车车主购买的是美规版的6x6车型,更加的霸道。

整体来看的话,这款车型确实只能用霸道来形容,尺寸方面它长5.69米,宽1.88米,高1.93米,这样的尺寸也确实无与伦比,一般的车型和他比起来显得就好像玩具车一样。比起传统的一些全尺寸,SUV车型来说,这款车要大很多,虽然说这款车是一款能够防爆的车型,但是对于国人来说的话,这样的功能其实并不重要,因为在国内基本上无法出现暴力袭击事件,更不要说持枪扫射这样的情况。

这款车的价格确实昂贵,落地都要300多万,但是对于这样的价格来说,富豪还是非常认可的,因为这款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给力,尤其是外观,这种充满了雄性荷尔蒙的车型,不管走到哪里都会让人很有面子。用料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也是比较用心的,这款车拥有特殊材料的轮胎,同时车内也是真皮座椅,整个的乘坐体验也是相当舒适的。

而动力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配备的是6.8l的引擎,整个的动力表现绝对是足够亮眼的,它的越野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强大,同时这款车的油耗也是极为夸张了,对于这一点大家一定要做好准备,如果说你能够买得下这款车,但是这个油耗不知道你承不承受得起。

这款车型确实各方面都很霸道,你们觉得这款车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