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传祺GS4 PHEV把电池泡水里40分钟,结果如何?

2020年04月03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每年春夏季,都是南方多雨的季节。

对有意向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来说,电池万一泡水了,是否会出现安全问题,大家都非常关心。

4月中旬即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上市的第二代传祺GS4 PHEV,就在近日进行了一次电池浸泡40分钟的“极限挑战”,用最真实的表现,接受检验。

在现场近40家汽车专业媒体的见证下,一套安装在第二代传祺GS4 PHEV身上的电池组从商品车上被拆卸下来,然后直接浸泡在一米多深的水中。

经历完40分钟的充分浸泡后,电池再被安装回车上,最后通电点火启动。

实验证明,最终车况良好,电池功能一切正常。

据了解,第二代传祺GS4 PHEV上采用的电池由著名供应商宁德时代提供。电池的防护级别也达到了业内领先的IP67水平。

传祺这次采用的“极限测试”方式的甚至比国家标准还严格。国标要求的电池密封测试时间为“30分钟浸泡”,而传祺还要比国标超出整整10分钟之多,足可见其对电池封包能力的充分信心。

另一方面,绝大部分用户的用车场景,装载在车辆底盘中部的电池其实并不会泡水这么长时间,大部分只会是短暂涉水。由此可见,第二代传祺GS4 PHEV也已经为电池的安全提供了足够的余量。

同时,该电池包还采用了创新的第二代电池包技术。电池下壳采用双层密封设计,相比于其他品牌的单层设计,电池更安全。即使发生意外情况,电池管理系统会自动断电,确保万无一失,为传祺GS4 PHEV的安全性加码。

功夫拍案

透过这次实验可以证明,第二代传祺GS4 PHEV的电池防水能力表现确实十分出色。

在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传祺已经连续7年蝉联自主品牌冠军。

这种对产品质量的不懈投入与细致钻研,也将让更多消费者对购买传祺新能源车型产生更充足的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