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有几个老表,一个买力帆,一个买幻速,一个买比速,都咋想的?

2020年04月06日 11:40:0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中国的汽车市场,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大、也是最有潜力的市场,这也吸引了众多的企业参与其中,产品质量也是参差不齐,难免会有一些产品或品牌鱼目混珠。相信大家在买车的时候都会再三斟酌,但是很多朋友经不起销售的“忽悠”,再加上低价的诱惑,最后会选择一些比较小众的品牌或车型。碰巧看到网络上有人说“身边有几个老表,一个买力帆,一个买幻速,一个买比速,整不明白他们是咋想的?”,那么,这三个品牌生产的车,还值得出手吗?

力帆海外生意红火,国内走下坡路

力帆集团成立于1992年,形成了轿车、MPV和SUV完善的产品布局,力帆利用多年积累的独有出口渠道优势,在海外市场赢得了极佳的口碑和销量。在2018年之前,力帆汽车的发展可谓是如日中天,国内市场的年销量基本维持在十万左右。

但是2019年力帆销量直线下滑,并且公司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因拖欠供应商货款607.57万元被告上法庭,截至2019年底,累计已经达到十几亿元人民币。汽车最重要零部件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三大系统成是力帆汽车质量问题的集中爆发地。特别是车辆无法启动、熄火、刹车失灵、无法换挡、ABS泵故障等严重的机械故障,严重的危害行车安全。这些严重的质量问题已经让消费者失去了对力帆汽车的信任,现在买力帆,售后保障真的不敢讲。

北汽幻速,买得起修不起

北汽幻速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MPV和SUV细分市场,从2013年首款产品威望M20上市以后,北汽幻速凭借着价格优势,迅速的打开了市场,甚至在2016年达到了30万的年销量,但是这一品牌,最终还是没有经受住市场的考验。

2019年,北汽幻速销量断崖式暴跌,供应商追债等系列事件爆发,叠加质量问题突出,也是让北汽幻速快速的失去了消费者的信任。主要的问题爆发在刹车、发动机的质量问题和售后的服务问题。大量的幻速汽车出现了新车刚开不久就出现刹车疲软,甚至多次踩不下去的问题,甚至有消费者的发动机无故进水,而质保期内的车子,售后无一例外的要让消费者承担巨额的维修费用,众多幻速车主有苦难言,表示北汽幻速,买得起却修不起。

网传比速已经倒闭,众多4S店关门

比速汽车成立于2015年,旗下的产品比较单一,而且经销商较少,不管是维修保养还是日常售后,都不太方便。此外,比速汽车与幻速汽车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最热卖的比速T5,其发动机都由北汽来提供,并且使用了国产的8AT的变速箱,其稳定性和耐用性都不是太好。

此外,比速汽车在2019年的上半年可谓是出足了“风头”,很多比速车主在到4S店保养的时候,发现4S店已经人去楼空了,而且4S店和官方一直不出来回应,官网的消息也从2018年中旬停止了更新,这样的品牌,你还敢选择吗?

虽然现在的汽车市场越来越规范,但是还是有很多凭借“低价高配”来吸引消费者的产品,许多人会对此把持不住。在此提醒:大家在买车的时候不能只的看价格,车子的质量和售后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就上述的三个品牌,大家要想买的话,还是好好斟酌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