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挖掘机最大能有多大?光造价就7个亿...

2020年04月06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城市建设离不开各种机械,而我们平时最常见的也无非就是挖掘机,钢筋水泥,挖坑推墙,没有什么是它做不来的,那么在印象中,你见过最大的挖掘机有多大呢?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台目前为止,吉尼斯记录上全球最大的挖掘机。

这台挖掘机是德国在1978年建造的,命名bagger288,设计制造用时5年,组装用时5年,造价约7亿人民币。

昂贵的造价,肯定也得创造高效的价值。

bagger288,体型堪比航母,长220m、宽46m、高96m,直径为22米,是一个斗轮。如果按一层楼高度3米算,这台挖掘机的高度96米,相当于32层楼那么高...

(偷偷说,长按可以翻译图片中的文字)

它拥有12条履带,18个铲斗,每天可挖24万吨煤,或24万立方米的覆盖层,全重13500吨,如果轿车按2吨重量算,这台挖掘机的重量相当于6000多辆小轿车。

工作效率虽然无法比,但这么笨重的身体肯定也有缺点,那就是移动速度,1988年,Bagger288曾用三周时间走完22公里的路程。

而为了走这22公里,为了跨越高速路和河流,70名工程师提前半年准备,用20万吨土石铺设了两段60m宽的道路,项目总计花销1.5亿马克,约合5000万美元,放到现在应该不止10亿人民币了。

怎么样,看完这台造价巨贵,个头巨大的挖掘机,是不是想感叹一声,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