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两种动力组合 启辰星将于今日预售

2020年04月07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车型启辰星将于今日开启预售,据悉新车由最新的VSA-L平台打造而来并运用The V概念车设计风格,整体视觉看起来大气、时尚。在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5T和1.5T+48V轻混系统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The V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时尚感十足。此外V-Galaxy星空格栅搭配两侧上扬的矩阵式LED灯组,让该车看上去辨识度极强。

新车侧面造型整体呈现上扬态势,营造出独特的运动氛围。而车窗周围的镀铬饰条以及熏黑的车顶则营造出另类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启辰星长宽高分别为4691mm、1905mm、1694mm,轴距为2756mm。另外,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增加了层次感同时也带来了极强的辨识度。外观配置上,启辰星将提供天幕式全景天窗、可变进气格栅、19英寸双色轮毂等。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风格,黑白双色设计以及中控台上的钢琴烤漆面板展现出强烈的居家氛围。而15.6英寸竖向中控液晶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也让内部科技感十足。此外,该车还搭载了零重力座椅、女王副驾座椅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度。

配置上,新车还将提供主副驾驶座椅10向电动调节、主副驾驶座椅加热按摩、抬头显示系统、全车语音交互、智能感应钥匙、车联网系统、智能手机虚拟钥匙、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景监控影像系统、PM2.5空调净化系统、双区独立空调以及智能行车记录仪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三菱提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此外,该车还将搭载1.5T+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